招募活动
2017西交利物浦模拟联合国大会校内代表招募
这是全球化飞速发展的世界。这也是属于年轻一代的发展且矛盾的世界。作为西浦人,我们更应该怀着无畏的勇气,勇敢面对。你想西装革履,为天下之富强而奋斗吗?你想纵横捭阖,为国际局势提供自己的见解吗?模拟联合国,给你这个舞台!加入我们,一起共创奇迹!
2017-05-12 18:00 - 2017-05-14 16:00
Xi'an Jiaotong-Liverpool University Campus
活动模式: 无需报名和签到

活动内容

这是全球化飞速发展的世界。

这也是属于年轻一代的发展且矛盾的世界。

作为西浦人,我们更应该怀着无畏的勇气,勇敢面对。

你想西装革履,为天下之富强而奋斗吗?

你想纵横捭阖,为国际局势提供自己的见解吗?

模拟联合国,给你这个舞台!

加入我们,一起共创奇迹!

模拟联合国协会

苏州校区
功能性组织

      西交利物浦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成立于2008年,旨在扩展西浦学生的国际视野,协作磋商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十年来,西浦模联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长为拥有完善体系,强大学术支持,并且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模拟联合国会议大型学生组织。       西浦模联曾经多次派出优秀代表团参加国际性的会议,如哈佛,新加坡,土耳其和其他国内高水准的模联会议。西浦模联也在举办会议的过程中积累起了宝贵的经验。怀抱着共同的理想与信念,西浦模联将会一如既往不断进取,开拓创新。 

创立于2011-04-11
创始人赵泽征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