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活动
西浦演说家大赛
2017-04-25 18:54 - 2017-04-28 18:54
FB-2S
活动模式: 无需报名和签到

赛事选项

演讲与口才协会

苏州校区
学术类社团

西浦演讲与口才协会(Communication Society)成立于2011年,历史短暂却举足轻重。当今社会如何说话是非常重要的一门技巧,本协会旨在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演说水平,并且给予渴望克服胆怯心理的学生一个锻炼和提升的舞台。在西浦演讲与口才协会,每个成员可以突破自我,让自己的演讲与口才表达能力更上一层楼,也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学习的道路上更加充实快乐。本协会自创办以来主办并参加过无数场比赛,举办的西浦演说家大赛已经成为学校最为盛大的比赛之一。协会还成功举办了各类中英文宣讲会以及演讲角,每一场都座无虚席,并让参与的同学受益匪浅。协会下设部门有行政部、财务部、宣传部、活动部、外联部及学术部,各部门分工明确,气氛和谐,达成了打造家庭式社团的目标,实为学生社团的优秀代表。

创立于2012-12-03
创始人谢添
其他活动推荐
演讲与口才协会讲座
12 2023 - 12 2023
演讲与口才协会演说家
12 2023 - 12 2023
演讲与口才协会会议
11 2023 - 11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