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选举活动
招新面试
欢迎参加乐学西浦的面试活动!在这次面试中,同学们将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技能和经验,并与我们团队的成员互动。让我们一起探讨大学的无限可能!
2024-03-30 09:00 - 2024-03-31 18:00
fb g16、g21 、g25
活动模式: 无需报名和签到
组织者(人员): 李妍希,刘芮彤,夏彬欣,邵睿岚,古珮盈
协作者(人员): 成天琦
参与人数:0

活动内容

通过面试,找到最适合我们社团的同学,丰富乐学西浦大家庭,一起帮助大家在大学寻找到热爱的方向。

乐学西浦

苏州校区
功能性组织

乐学西浦是未来学习中心下面的一个学生社团,自2021年成立以来已举办过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例如“乐学脱口秀”、“研究导向型学习峰会”、“FREE HUG”、“乐学奇葩说”以及“跨学科社会创新大赛”等活动。 作为一个互动性的学习平台,乐学西浦不仅服务于西浦学生,也为广大社会群体中的学习者提供各类学习资源和机会。协助未来学习中心推进各种学习项目,并举办线上线下活动来推动终身学习的理念和实践。通过这些活动,学生、老师和校外合作伙伴可以共同分享和探讨关于学习的思考和时间,从而推动学习型社会的建设。探索大学之旅的无限可能。

创立于2021-06-01
创始人赵旻一阳
其他活动推荐
人才发展组开会
04 2024 - 04 2024
宣发组开会
04 2024 - 04 2024
2024春季全员大会
04 2024 - 04 2024
社团开会
03 2024 - 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