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活动
YVA青年志愿者协会松柏组周常活动
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老年人成了被淡漠的群体,缺少社会以及子女的关心。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青协松柏组开展探望老年人公寓的活动,给予其温暖与慰藉。
2024-03-27 14:00 - 2024-03-27 15:30
久龄养老院
活动模式: 报名+签到
组织者(人员): 汤子墨
协作者(人员): 魏子博
报名人数限制: 20
2024-03-25 08:00 - 2024-03-27 15:30

活动内容

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继承和发扬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社会、关怀社会的初衷,将善意传播,将爱心传递,本次志愿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松柏组的成员们将前往久龄养老院,和老人进行交流,倾听老人们的故事与想法,缓解老人内心的孤独和寂寞。同时还会和老人们进行折纸游戏,丰富老人们的生活,给予老年人温暖与慰藉。

报名人列表(10) 人数限制:20

汤子墨
刘思远
徐雅璐
孙小媛
孙小媛
柯浩宇
买若瑄
吕东鸿
侯柳妍
刘嘉豪

西交利物浦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苏州校区
功能性组织

西交利物浦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8年6月,是由志愿从事公益事业的青年学生组成的全校性社会团体。青协是西浦目前最大公益组织,其旨在组织和指导全校青年学生志愿者的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协会奉行“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准则,使志愿者精神成为西浦精神的一部分。

创立于2008-06-30
创始人王千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