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西交利物浦大学“智慧团建”团关系转入操作指南

2023-08-01

2023级新生西交利物浦大学“智慧团建”团关系转入操作指南

 

注:本篇文章仅与大陆学生相关

 

 

  1. 使用Chrome或Microsoft Edge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 ,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第一次登陆后需修改密码然后重新登录。(如果已经修改过且忘记密码需要高中或本科团组织管理员发出重置密码验证码)

2. 登陆后,进入“关系转接”界面

3. 进入关系转接页面后,仅填带*号的必填项目即可。图中仅以南通中学为例,但新学校名称输入为西交利物浦大学。相关项目填报好后,单击“申请转入组织”后进行搜索。(“转接原因”选择后项目会有变化,新学校所在地详细地址不用填)

4. 如图所示,选择“团江苏省委→团苏州市委→教育局团委”,输入“西交利物浦”点击搜索,会出现团支部列表:

  • 本科新生若你已经知道自己的班级,请选择“2023级xx班团支部”(例:2301班则选择2023级1班团支部)
  • 研究生新生请选择“研究生流动团员团支部”

若无法找到以上团支部,不管你是本科新生还是研究生新生,均可选择“西交利物浦大学团委”

5. 选择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请耐心等待9月正式入学后学校审批

 

 

 

 

 

 

 

相关新闻

关于推荐苏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的公示

苏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第二十五季“赢在西浦”领导力培训开幕式圆满成功

关于2021年度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