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季“赢在西浦”领导力大赛开幕式圆满举行

2020-11-20

行之以躬,不言而信。作为高绩效组织的关键,领导力在团队合作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何定义领导力的维度,如何挖掘自身的领导力潜质,如何将这一理论运用于现实,这个比赛为我们提供了思考的契机。

 

2020年11月12日,第二十季“赢在西浦”领导力大赛开幕式在中心楼G13W超燃来袭。这季比赛之新潮,在开幕式现场就可见一斑。不同于死板的被动倾听与接受,圆桌式的座次安排更利于组员间的熟悉沟通;嘉宾分享环节中,随着老师问题的提出,到场的同学时而沉着思考,时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还有妙趣横生的破冰游戏打破隔阂和疏离,默契和信任就在不知不觉间被悄然建立。

 

今年小组任务的主题发布依然是大赛亮点,连名字都艺术感感满满——“环保益加義”。从活动策划、项目实施,到海报设计、成果展示,小组成员们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多元化和领导力融会贯通,贴合时下热点,交换彼此意见,将领导力一词真正付诸行动。

 

不仅如此,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还会参加校外名师讲座、演讲与口才培训、读书分享会等主题活动,还有有趣的观影环节寓教于乐。这不仅是一场通往领导力殿堂的修炼之旅,更是一场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切磋技艺、建立互信的友谊之旅。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荒尽处是春山。向未来求知,你需要的是全新领导力,走在创造与影响的前沿,就会领略无限可能。

相关新闻

关于推荐苏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的公示

苏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23级新生西交利物浦大学“智慧团建”团关系转入操作指南

第二十五季“赢在西浦”领导力培训开幕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