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千千粤歌”粤语歌决赛如期举办

2020-12-11

大多数人对于粤语歌的记忆,似乎总停留在那个黄金年代。和港片一起,伴着怀旧的画质,伴着古惑仔和铁汉柔情,伴着一方热情和年少冲动,抬眼低眉间,钟爱的他们还正风华正茂。

所谓金曲不老,大抵如此。12月3日,2020年千千粤歌总决赛在万众期待中如约而至。余音绕梁,粤歌的魅力依然不减当年。

他们是一群热爱粤歌的少年,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同踏上这条强强征战之路。方寸之间,歌声随行。很多时候,打动听者的不仅仅是曲调,还有歌手情感的投入。无论是演唱《千千阙歌》时的荡气回肠,还是歌唱《钟无艳》时难掩的心酸深情,亦或是演绎《无限》时爆发力十足的霸气,他们的歌声苍劲又不失温柔,浑厚又不失灵性,时而清澈低沉,时而高昂震撼,以至于总会把听者的思绪,拉回到第一次听时的场景,第一次因何而悸动。

不仅如此,串场节目也同样精彩,黑炮公园的开场秀是激烈比赛前的引子;韩舞社的表演让原本就不平静的现场,在舞蹈的韵律下更加火热;还有粤语社和声音社带来的歌曲《罗生门》,旋律一响起,就是经典。现场每位表演者的表现都令人惊艳。他们将情感融入音乐,用粤歌抒写情怀,一同完美呈现这场视听盛宴。

竞争常有,遗憾难免。但无论得奖与否,粤歌之路依然美好而又漫长,我们依然泪腺滚烫,依然灵魂炙热。

愿你们,在这条粤歌之路上,热爱一如既往,梦想来日方长。


相关新闻

关于推荐苏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的公示

苏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23级新生西交利物浦大学“智慧团建”团关系转入操作指南

第二十五季“赢在西浦”领导力培训开幕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