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暑期社会实践颁奖典礼暨分享会

2021-11-05

社会实践执委会(SPSA)于2021113日下午14:00-16:00IA G28举办了2021暑期社会实践颁奖典礼暨分享会。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通过这场盛会,交流分享自己在完成项目中的独特经历。

交响乐团以悠扬乐声开场后,西浦副校长钞秋玲对本次活动发表讲话,肯定了指导老师与同学们在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指出社会实践对于当代青年学子走出校园、认识社会的重要性。

接着,CCT课程组教师王欢颜与同学们分享了作为指导老师带领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通过列举许多往届的优秀课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四组同学分享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I wanna”游戏制作组将流行元素与游戏相结合,摩擦出全新的火花。苏州物质文化遗产考察组通过实地走访,了解苏州旧址面临的问题并探究解决方法。爱心蚂蚁支教团队以线上支教的全新模式,传递着西浦学子的公益精神。家庭用窗智能改造组的同学们观察到老人用窗的不便之处,对用窗进行了改造。

在分享会之后进行的是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依照传统,并没有提前告知获奖团队,给同学们留下悬念。感谢指导老师、参与同学与执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一起期待寒假的社会实践盛会。

 
 
 

相关新闻

关于推荐苏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人选的公示

苏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23级新生西交利物浦大学“智慧团建”团关系转入操作指南

第二十五季“赢在西浦”领导力培训开幕式圆满成功